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到平顶山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05-12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12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到平顶山学院考察医学教育情况。黄淮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执行院长陈兴华副院长孟保士等陪同考察。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医学部主任李培,医学部副主任刘智,医学部副主任郑新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现广,医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张俊峰参加座谈会座谈会李波主持。

李波曹忠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医学教育办学情况、体制机制改革、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郑新华对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医教协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曹忠义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对平顶山学院近年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该校在推进医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切实有效举措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合作,携手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围绕医学教育的发展、附属医院的建设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曹忠义一行实地考察了平顶山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楼,进一步了解平顶山学院在实验室设置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宝贵经验。

                               (撰稿:段卉  初审:孟保士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5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