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5-1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11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赴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院校合作调研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执行院长陈兴华、副院长孟保士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曹忠义代表学校向走访单位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调研座谈会上,曹忠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方面的进展、医学教育教学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曹忠义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院校合作、医教协同的创新之举。希望院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力度,积极推进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建设,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深化医校协同、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曹忠义一行还考察了相关医院建设情况,并与我校在相关医院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实践、工作机会,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撰稿:段卉  初审:孟保士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4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