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7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16日下午,黄淮学院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感悟精神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往事,把师生带到那段充满战火硝烟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们,孕育并形成了“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勇赴国难的民族大义,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的东北抗联精神。

面向鲜红的党旗,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领誓,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知行合一,自觉躬身实践,助力健康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李铮 张静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