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荣获2022级学生军事训练先进单位
日期:2023-05-2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19日上午,黄淮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级辅导员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大会

在军训汇报中,医学院方阵英姿飒爽,充满青春活力。整齐的队伍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坚定的步伐透露着胜利的信心,向全校师生展示医学院众志成城精气神。医学院高度重视军训工作,不仅抓实军训动员会、辅导员全天在训练场值守等工作,而且还将军训日记、军训精彩瞬间、军训成长感悟、军训小贴士等内容贯穿军训全过程。2022 级全体学生继承和发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严格训练、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各项成绩优异医学院荣获2022级学生军事训练先进单位称号,曹艺凡、赵甜甜等32名学生荣获军训标兵称号张步宇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医学院持续巩固军训成果,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不断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