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3-05-2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聚母校抒往昔情思,再携手铸明日辉煌。5月20日,医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医学院班子成员、退休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杨彦磊、张晓娜、李冲等20多位校友代表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亲切会见了返校校友,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会议。

张卉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随后,在交流互动中,大家踊跃表达自己的黄淮情,分享自己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鼓励学生们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积极面对各项挑战,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并围绕医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母校是他们人生的重要起点,也是他们心灵的归属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推动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医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并真诚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加强与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在双向互动中增强校友的“反哺之情”。

此次校友座谈会是医学院2023年校友返校周活动之一,医学院将不断加强校友合作交流,充分挖掘和发挥校友育人功能,推动校友育人力量有机融入学校“三全育人”体系,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内涵式高水平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党真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