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逐梦生涯,励志人生”优秀校友讲座
日期:2023-05-21 09: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20日,医学院邀请护理专业2010届校友、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0医院普通外科护士长张晓娜为广大青年学习作精彩报告。

张晓娜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以“逐梦生涯,励志人生”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志,提升综合能力,练就本领展作为向学弟学妹们分享畅谈了成长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大学生活、学业规划、考研就业等话题积极提问,张晓娜一一为他们指点迷津。

此次讲座是医学院2023年校友返校周活动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讲座收获满满,提升了人文素养,增强了职业自豪感、认同感,将以校友的榜样,汲取力量,志存高远、勇敢追梦,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党真  :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