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时空寄语”主题书信活动
日期:2023-05-24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做好明年学习生活的规划和展望,5月23日,医学院开展“时空寄语”主题书信活动,让同学们以书信的形式,用笔墨传真情,在铅字留痕中记录成长,寄语自己,书写未来。

    本次活动面向医学院22级全体同学开展,同学们用最真诚地手写信致未来的自己,与未来进行了一次跨越时空的对话。活动开始前,每班的心理委员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这封信,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用实际行动给未来的自己增添色彩。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整理思路并动笔写下心中最真实的想法,洋洋洒洒的字迹显示出同学们对未来的期盼。最后,同学们将写好的信仔细封入信封,锁住对未来自己的诺言和美好祝福。封存的信件被投递温馨驿站,同学们将在一年后收到这封信,见证自己一年的收获与成长。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释放压力、收获快乐,全面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并朝着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行,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和未来。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