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助产技能比赛河南赛区选拔赛
日期:2023-05-2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5日,正值国际助产士日,医学院2021级助产专业学生童倩和王梦晴在张静老师和赵开建老师的带领指导下,赴濮阳参加2023年全国助产技能比赛河南赛区选拔赛。

    本次比赛为河南省在助产学领域举办的首次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个部分,重点考察学生对先进的助产理念和助产技术的掌握,尤其是促进自然分娩技术的应用、接生技术、新生儿处理技术。赛毕,大赛裁判组长分别对两位参赛选手的操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

523日下午,两位同学在高级母婴分娩实训室向助产专业学生及教师进行技能展示,让师生们更全面的了解助产专业的技能操作。副院长孟保士对这次展示做了点评,鼓励助产教学团队今后多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学科的发展。

此次参赛是医学院首次参加助产的全国赛事,通过操作展示,观摩的师生们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同学们表示有很大的收获,此次比赛的举办,极大的提高了助产专业参赛选手的实践能力。同时,参赛选手通过竞赛,开阔了视野,积累了经验,为今后医学院的建设积蓄力量,勇毅前行。

(撰稿:张静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