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针灸治疗帕金森在临床中的应用主题讲座
日期:2023-05-2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20日,医学院邀请黄淮学院直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扬开展了针灸治疗帕金森在临床中的应用专题讲座。讲座在教学楼211举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副院长杨雷主持。

    杨扬对护帕金森的发病原因、常用药物和预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如今,临床治疗帕金森多以药物为主,但后期效果较差,且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而在中医蓬勃发展的今天,中医药治疗帕金森病的优势日益凸显。针灸及其联合治疗方法在临床上取得了显著的疗效,获得了广大患者的认可。杨扬告诫同学们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们要取其精华应用到临床工作中,使临床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最前沿的帕金森临床治疗技术,更提升了文化自信,为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的相互融合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张静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2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