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 宣讲活动
日期:2023-05-2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16日下午,医学院于博学楼411举办了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营养科医师余留印作为主讲嘉宾,由学生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余留印提到今年全民营养周的主题为“合理膳食,食即是养”,向大家强调了合理膳食的重要性。接着以“食品营养标签的认识与应用”为切入点,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营养工作经验和学习生活经历,通过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膳食营养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在生活中合理均衡的摄入营养。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余留印也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学习到了很多有关营养学的知识,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营养的均衡摄入,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营养理念,对同学们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和医学院“健康校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