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医学院再获佳绩
日期:2023-05-24 09:51:18  发布人:医学院 

520日课程思政中心举办了黄淮学院2023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现场比赛。通过说课、模拟授课、专家提问及点评环节进行评审,医学院参赛教师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教授组杨雷博士荣获一等奖,彭巍老师和江迎春老师分别荣获理科组一等奖,张娟老师获二等奖,李铮老师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一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医学院副院长杨雷带头参加,全体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参赛教师经过多次评课、磨课,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创新,努力展现对专业知识理解、课程内容把握、课堂教学创新、学术前沿探究等能力和水平。参赛教师秉承“学生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有机融入和教学创新,促进学生不断进步和全面发展以应对未来挑战,践行了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

                   (撰稿:温利文  初审:杨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