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
日期:2023-05-26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5日,医学院组织师生线上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活动以“树理想信念,点燃青春之火”“育道德情操,力行崇德向善”“有扎实学习,投身火热实践”“怀仁爱之心,主动担当奉献”为主题,通过“主题导学—识其人、情景探学—知其事、师生共学—品其德、实践悟学—实其神”等教学环节,以访谈教学、师生问答的形式,将朗诵、歌曲、舞蹈、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作为教学支撑,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内涵与意义。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