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互联网+项目排位赛
日期:2023-05-27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月27日上午10:00,医学院于博学楼121举行互联网+项目排位赛。由四位老师作为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

    比赛开始,各项目代表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社会效益等方面展开项目介绍。评委老师分别针对各个项目的运营、技术可行度、目标客户定位、产品应用场景、引领教育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本次比赛参赛项目较多,评委老师通过打分方式进行评选。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创业的道路上没有一帆风顺,只有披荆斩棘,评委老师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激情与热血,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找到自己所追求的事业,踏踏实实的去钻研,去奋斗,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为自己和他人带去幸福感。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