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舞动校园,心语飞扬”广场舞活动
日期:2023-05-27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丰富医学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527日下午医学院心理部举办校园广场舞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各班选出成员组成舞蹈团队进行表演,全体大一同学参观表演。

活动随着主持人响亮又清澈的声音缓缓展开,一群充满朝气的同学在舞台上一展风姿,同学们通过广场舞舞步演绎心灵,用肢体语言诠释厚积于心的爱,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她们舞出了时尚,秀出了魅力,充分展示了在校大学生新时代下崭新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热情、自信与豪迈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紧接着便是不同班级同学进行的个人才艺表演,她们的歌声优雅动听,舞蹈婀娜多姿,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阳光的心理品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台下同学经久不息的掌声和热情的回应。

活动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积极发挥美育丰富精神、温润心灵的作用,将美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深度融合,使大学生们在音乐歌舞的陶冶中获得了心灵的成长。

(撰稿:李冲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