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3年上半年拟吸收预备党员公示
日期:2023-05-25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经医学院各党支部推荐,医学院党委研究,报学校党委备案同意。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2023524召开医学院各党支部大会通过座谈、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拟将 刘子扬张金茹陈梦寒、何紫彤、毛冰心、张瀚之、张怀德、韩佳雯、耿默涵、李潇然、张风笛、王卓凡、王杨洋、崔旭彤、张珑芯、王磊鑫、杨雪莹、权飞溢、刘婷玉、经倩倩、赵明昕、董文慧、马方苑、魏林、许晶晶、陈均霖、彭奎元、单莉莉、袁璐琳、王梦佳、徐晨航、马泽颖、李婉珍、王梦寒、韩项羽、姚康佳36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35月25日至5月31日(除去周末,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表现、群众观念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医学院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学工办  0396-2126396   17657906786

邮箱地址:yxyxgb@huanghuai.edu.cn


附件:2023年度上半年拟吸收预备党员公示(医学院).xlsx

核发: 点击数:2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