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赴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26 09:38:26  发布人:医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一行5人赴驻马店市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交流。黄淮学院的优秀校友,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卫健委党组成员,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胡天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胡天理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医学院学生社区见习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华伟祝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长足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双方就医教协同、人才培养、疾病预防、学术交流、学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调研走访、学习交流,着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张静  审核: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