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博士参加线上国际学术会议
日期:2023-05-29 08:00:00  发布人:医学院 

2023526-27日,第九届石家庄国际糖尿病大会(The 9th Shijiazhuang International Diabetes Conference),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卫生健康相关领域的从业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医学院部分博士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泰国、加拿大、德国、荷兰、美国、以色列等11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和省内外的36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报告及典型病例分享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Ted WuStephen Twigg教授分别做了“糖尿病药物在其他疾病中的新用途”“肥胖或糖尿病合并NASH:应该如何应对?”的报告,来自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医院的Nicolaas C.Schaper 教授做了“糖尿病患者周围动脉病变和感染:双重打击”的报告。德国的Ralf Hermes教授英国的Edward Jude教授以色列海法Rambam医疗保健中心的Naim shehadeh 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鹿斌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李玉坤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在会上做了精彩纷层的学术报告。

本届糖尿病大会继续秉承“基于临床、追踪前沿、不断提升”的理念,以“糖尿病足与周围血管病变、糖尿病与感染”为主题围绕相关领域国内外研究热点、难点以及最新治疗进展进行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国内外糖尿病最新发展动态与研究成果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医学院教师搭建了了解糖尿病领域的前沿新知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糖尿病临床防治和科研水平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倩倩    审核:张小方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