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5-3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30日晚,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学楼隆重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团委书记主任朱玉、团委副书记党真、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朱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华伟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端正担任学生干部的动机,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履职实效,立志成为有家国情怀的优秀学生干部,更好地承担起作为师生沟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紫彤代表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医学院学生会在党团建设、服务师生、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生会在新时期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大会选举产生了团学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高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前,医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