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忠义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6-02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到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党委组织部、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主持。

座谈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汇报了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和医学院事业发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党委组织部、工会负责同志从政策导向的角度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曹忠义对医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座谈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曹忠义指出此次调研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的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曹忠义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深化调查研究;三要担当有为求实效。

座谈会后,曹忠义一行实地考察了人体生命科学馆、基础医学实验中心。   

(撰稿:余胜男  审核: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4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