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20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5月19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医学院负责同志,深入驻马店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对接医院人才培养需求,看望慰问校友,与中医院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医校协同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驻马店市中医院副院长魏霞主持。

座谈会上,市中医院副院长刘前进对曹忠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市中医院副院长杨冰介绍了中医院教学带教工作,并就培育学生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职业规划教育,增设影像学专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围绕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用人需求、研学合作等与中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尼苗苗、2016届优秀毕业生谢卓越深情回顾了他们在黄淮求学经历的点点滴滴及个人工作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恩之情

最后,曹忠义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过程,取得的成就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市中医院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在市中医院工作、实习的我校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曹忠义指出,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仁心仁术的医学人才,持续向市中医院输送所需的优秀毕业生,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医学人才。医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曹忠义要求,医学院加强中医院的协同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为医学健康事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加优秀医学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达成许多共识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医学院与中医院的合作,为毕业生挖掘到更多岗位资源,在人才培养和扩大学生到中医院的就业达成一致。校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实习、用人需求、人才输送、研学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李铮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4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