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忠义一行到驻马店眼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走访
日期:2022-05-26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赴驻马店市眼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走访。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执行院长陈兴华、副书记张卉和副院长孟保士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忠义一行与驻马店市眼科医院常学斌院长等就毕业生就业及医教协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上,常学斌首先对曹忠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学校和医院情况,并围绕校院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学生高质量就业等交换意见,期待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创新型眼科人才,实现校企合作的共建共赢。

曹忠义向眼科医院这些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曹忠义强调学校坚持把“深化医教融合、医教协同”作为加强医学学科建设的重点,驻马店眼科医院发展与黄淮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战略考量、战略重点相结合,共同开创专科医院发展新局面。曹忠义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眼科服务领域加强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努力,以传统眼科诊断和护理为基础,融合现代医学技术,大力推进新医科建设,为社会提供专业的眼科服务。

此次调研,双方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后达成多项共识,为学生挖掘到更多岗位资源。

座谈会后,曹忠义一行在常学斌的陪同下参观走访眼科医院。

                (撰稿:杨力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