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立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6-01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31日下午,医学院领导班子在114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立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华伟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医学院党委对开展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精心准备,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和坦诚交流,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精心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展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华伟代表医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个提出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华伟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刀刃相扣,查摆深刻、批评到位,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觉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目的。希望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强化风险意识,提升能力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提升医学院安全水平。

刘华伟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推动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入脑入心、深入笃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三要坚持问题整改,常态化检视能力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对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提升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撰稿:杨力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