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5-17 08:17:46  发布人:护理学院 

425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护理学院党总支在3号楼31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主持。

        为开好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及《条例》。按照《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的要求,通过多种形式与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座谈,认真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民主生活会开始,张建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发言,认真查找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配合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随后,张建华做个人对照检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围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总结环节,张建华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强化认识,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为护理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政治保证。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