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专题学习
日期:2017-03-29 08:19:22  发布人:护理学院 

3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专题学习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张建华指出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我们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遵循。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按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张建华对护理学院今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学院将利用政治学习时间集体学习,组织师生党员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有效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思想引领作用;以专业课教育及护理特色实践活动为平台,扎实推进思想教育,深入推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有了更全面而深入的认识。相信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上新境界,并为加快护理学院转型提升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