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02 08:22:14  发布人:护理学院 
     111日下午5点半,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与会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总揽全局、求真务实,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会议尾声,张建华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意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广大党员要自觉践行党章和党内生活准则,积极主动参加党总支、党支部开展的各种政治活动,坚持过组织生活,决不脱离党组织,决不脱离党员和党组织的监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通过抓党建教育广大党员,凝聚人心、推动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守纪律、讲规矩,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创新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将护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