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护理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6-10-26 08:22:42  发布人:护理学院 
      这一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巍峨丰碑。”“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为传承长征的宝贵精神财富, 1025日下午利用政治学习的时间,护理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论述,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这对共产党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青年一代要发愤图强、奋发有为。”作为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高等学校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热情关心、严格要求、积极引导青年,不断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领会贯彻讲话精神,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勇于面对、善于战胜各种困难挑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积极有为的举措,走好新的长征路。“长征的印,凿在人心里,时间掩埋不了。”学生党员代表王慧敏看完总书记的讲话后,难以抑制心中的感动之情,“我们每一个学生,都应该以钢铁般的意志面对无数挫败,以热烈的爱拥抱国家和民族。”

张建华书记强调,学习宣传习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纳入学院各党支部中心组学习,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多角度开展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教育和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把长征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学校和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宋倩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