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为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做“两学一做”党课辅导
日期:2016-07-06 08:30:2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7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为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作了“正确认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党课辅导。

 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党委制定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大家进行了党课辅导。杨耀华首先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对象是全体党员,通过这项活动实现了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旨在强化每一位党员的党性修养。杨耀华指出,党章中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明确规定,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基本遵循,是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的重要抓手。随后杨耀华对党员的八项义务与八项权利做了详细而生动的阐述,与会党员认真听讲,并做学习记录。最后,杨耀华强调,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正确理解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辩证关系,将二者统一于党和人民的利益原则基础上。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表示,非常感谢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作的党课辅导,将认真领悟,严格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团结协作,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实绩,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不辜负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期望。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DSC00914.JPG

 

DSC00911.JPG

核发:0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