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日期:2016-06-21 08:31:2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结合我院实际,62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做报告。

张建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多次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坚持进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上的“钙”,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张建华强调,理想信念是一个政党赖以存在的基石、力量凝聚的源泉,一定要常抓不懈。我们的革命与建设能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正是靠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作支撑。“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就是要坚持把革命理想信念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体现在为广大师生无私奉献上,体现在课堂教学、课外指导上。只有这样,才能激发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投身学院的转型发展中。

与会师生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加强自身理想信念再学习,树立创业精神、创新思维,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