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4 12:37:12  发布人:护理学院 

111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张小方主持。

张小方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明确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指导思想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努力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学习交流环节,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十九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此次学习受益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践行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变作风,认真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转型提升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