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党员学习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日期:2017-10-18 12:39:51  发布人:护理学院 

2017101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3号楼会议室组织广大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我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家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共同学习党的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分13个部分。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了主要成绩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专门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整个报告持续了3个多小时,与会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观看。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看让自己受益匪浅,一定要胸怀大志、珍惜时间,把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望转化为实际行动,做一名有担当、能坚守、讲诚信、做奉献的新时期合格党员。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