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12-19 17:29:16  发布人:护理学院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积极组织我院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主持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在大会上受到表彰。随后,在场师生全神贯注地观看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讲话内容。观看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还组织在座人员围绕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学习讨论。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带头和表率作用,积极为我院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座师生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师生更加能够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更加有干劲,为我院将来的整体发展乃至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撰稿:张珂珂 刘之冰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