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6 17:31:1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根据校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院在民主生活会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等方面进行谈话调研,通过多种渠道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发言材料。

         按照要求,学院将班子及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在民主生活会前送分管领导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审阅。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115日下午在至勤楼114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主持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工会主席曹忠义以我院教工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开始,张建华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分别从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做了发言。他重点查摆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工作担当、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班子与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制度建设,强化问责,严肃追究四个方面做了下一步整改表态。

 在张建华代表班子自我批评和与会党员批评环节,大家能坦诚交流,正确对待批评与意见,从工作学习实际出发,总结问题、梳理思路,为学院发展做谋新篇,为班子建设注活力。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将会上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认真记录总结,做好以后工作整改。

        曹忠义做总结发言,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中,班子及成员认真准备,查摆剖析深刻,真正把班子与个人的不足摆出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广大党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能结合工作实际,敢于批评、客观评价、积极献策,开出了成效。同时,他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思考校党委提出的“四个建设”真正认识到问题的根源,做到认真反思、努力改进。

        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总结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与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