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会议精神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部署会
日期:2019-03-06 17:32:08  发布人:护理学院 

         35日下午,学院在至勤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解读。他谈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两次会议精神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铁骊就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实施计划做了安排部署。最后张建华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这两次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做实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