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
日期:2019-04-29 17:32: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历史,开创未来,429日晚七点,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出彩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组织有序,效果良好。

 活动伊始,各班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那洪亮激昂的歌声,传递出了青年一代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活力。随后,各班团支书分别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再一次明确团员的义务与责任。活动最后,各班同学还一起观看了有关五四运动的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一定会传承好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举办此次团日活动,激励我院学生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让他们时刻铭记国家、民族赋予新时代青年的重任,争做“有志青年”,“有为青年”,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强大努力读书,积聚力量!

(撰稿:张珂珂 刘之冰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