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继续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日期:2019-05-09 17:33:32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58日晚八点,我院继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活动通过制作黑板报、播放视频、即兴演讲、你问我答等多种形式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坚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讲话内容。在活动中主持人风趣幽默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任务。

    在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后,我院学生形成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学生们坚决表示要不段学习和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张珂珂 康博奥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