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9-06-13 17:34:38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充实党员队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此次发展要求, 66日下午,我院在至勤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刘晓飞主持。会议应出席党员52人,实际出席51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44人,符合程序要求。

会议首先听取了此次26位发展对象的汇报。他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真情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家的发言中出现最多的就是“使命”、“责任”、“初心”这些关键词,这足以表现出这26位同学的担当精神和使命感。

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学生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核情况。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对26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以上程序,大会全票同意孙萌等26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对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要任劳任怨,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二是要热爱学习,终身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学业知识,用知识武装自己;三是要思想、行动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遵守党纪国法,敬畏法律,用法律武器维护党组织的光辉形象。

最后,26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他们高亢激昂的声音,真正展现了对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新发展党员也将以他们的良好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珂珂 刘之冰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