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
日期:2021-06-03 15: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有效落实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论文的规范性,促进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高质量完成6月3日上午,医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常务副院长陈兴华、副院长杨雷,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静出席会议指导教师2018级全体护理学专业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首先陈兴华副院长指出毕业论文作为检验大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是本科生必须要完成的重要任务,他希望同学们在论文撰写时要贴近本专业的学术性和实践性的基本要求,在借鉴优秀毕业论文的同时还要深刻总结,用自己的大脑思考,重温医学生誓言完成一篇思路清晰、内容详实的高水平毕业论文。

然后雷副院长就毕业论文对毕业生科研能力提高的作用做出强调并对毕业论文书写的基本要求流程做出讲解说明他要求各位指导教师要遵守相关文件要求与毕业生保持密切联系严格指导学生在论文撰写期间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最后杨院长向2018级全体护理学专业学生送上美好的祝愿,期待他们都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最后王静主任布置了本次毕业论文选题、开题报告、撰写论文初稿、定稿、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对如何写好一篇高质量的论文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未来更深的学术造诣有了更高的追求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继续前行,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为医学科研领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撰稿:王静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