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BOPPPS有效教学培训工作坊
日期:2021-06-07 15: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提升医学院及附属医院教师教学能力及水平,帮助教师打造新时代金课,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于5月28日至30日和6月4日至6日联合举办两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定制工作坊。来自附属医院的24名教师及医学院的24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工作坊以欧美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培训过程中广泛推崇的BOPPPS教学模型为核心,通过学习和实操演练,帮助参训教师强化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意识,快速提高有效教学的设计与实施。培训团队依据BOPPPS的六阶段设计,通过学员展示、学员自评、学员互评、导师点评等环节,反复实操演练,将BOPPPS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培训期间,老师们互相鼓励,不断挑战自我,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高标准地完成了此次研修。

在结课仪式上,医学院副院长张小方对教师发展中心针对医学专业教师量身定制的能力提升培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期望参训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的背景下,加强先进教学模式的应用,不断提高我校课堂教学和临床带教水平,将掌握先进教学理念运用于实际教学过程中,切实提高广大医学生的学习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培训对提升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教师教学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为今后医教协同、创新发展,更新教学观念、开拓教学视野、促进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杨慧娟张婷 审核:张小方




核发:0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