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日期:2021-08-27 10:11:30  发布人:护理学院 

8月27日上午,医学院在学院教学楼121智慧教室举行2021新学年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新进教师张娟、桑晶晶、肖东亮、刘暖、李秀杰参加了试讲活动。

医学院副院长张小方、副院长杨雷、思政办主任张静、杨铁骊教授、孙淑霞教授、形态学教研室主任孙晓伟组成听课专家小组现场进行指导。听课专家小组对于新进教师在专业知识、语言表达、教学效果、课程思政等方面所表现出的课堂教学的基本能力给与了肯定,对其中的不足之处,从教学设计、教学思想、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试讲活动结束后,副院长杨雷进行了总结,指出新进教师“三博两硕”的强大阵容是医学院教师队伍的新生力量,是医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新入职教师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多向有经验的前辈请教,站稳讲台,不断进步;在学术水平上,突出科研优势;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其他教师学习与交流,积极探讨,共同成长。新进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多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改进教学方法,积累经验,为医学院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攥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