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课堂教学----医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沙龙活动
日期:2021-10-13 12:27:46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丰富医学院教师教学活动,提高医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探索研究型教学的方式与方法,促进医学院教师、附属医院教师之间的深度交流,医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博学楼121智慧教室开展医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

本次教学沙龙由医学院思政办主任张静主持,邀请医技教研室主任赵开建副教授主讲。赵主任从什么是优质课堂教学、新时代本科教育的特征、如何建设“金课”和打造智慧课堂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授课经验,为大家展示了一堂丰富多彩的优质课堂教学。最后,赵主任为大家分享了智慧课堂设计案例,老师们充分认识到课堂革命的重要性。要开展课堂革命,就要再造教学流程,创新教学设计,智慧课堂是课堂革命的重要途径。赵主任的讲座为我们进行课堂改革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活动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不断尝试改变教育理念,尝试新方法,打造智慧课堂,开展教学革命。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