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1年课程思政比赛
日期:2021-10-13 17: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深入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推进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关于开展黄淮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医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博学楼121智慧教室举办医学院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经过各教研室选拔推荐,共有7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为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副院长张小方主持评审工作。

通过说课和模拟授课环节,经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郑奕

二等奖:董永欣、郑慧敏

三等奖:刘暖张娟、徐菲、晁春艳

在今后的教学中,各课程将紧密围绕教学目标,找准课程思政切入点,深入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并将其与医学专业知识有机融合,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的稳步前行。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