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医学院开展论文指导讲座
日期:2021-10-24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毕业论文是每一位大学生毕业时所必须完成的,在校学习或者读书深造都离不开论文的写作。为使更多的同学在撰写毕业论文或做毕业设计时能够迅速高效的找到丰富的参考文献,更为出色的完成写作,医学院于1024日下午15时,523多媒体教室19级和20级全体本科学生进行论文写作指导由万方集团有限公司的万老师担任主讲人。

 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如何使用“万方知识服务平台”查找文献,万老师以PPT及短视频的形式清晰明了的介绍了万方服务平台的搜索全过程;是如何确定论文创作方向,同学们认真听讲都得到了极大收获;最后,万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答疑,同学们积极活跃,将活动推至高潮。结束后,许多同学也继续围绕老师咨询讨论,万老师也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万老师讲解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内容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效果甚好,同学们纷纷对此次讲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反响强烈,同学们反映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清晰了解了如何检索和利用文献,并且希望多开设此类讲座以给他们答疑解惑。

                          (撰稿:刘胜楠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