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第二期教学沙龙活动
日期:2021-11-10 09: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11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博学楼121智慧教室开展第二期教学沙龙活动。本次教学沙龙活动由医学院副院长杨雷主持,邀请医学院思政办主任张静博士为大家分享访学心得与教学设计。

张静博士为大家了分享了杭州访学期间的心得,从教学管理、课程管理、学习成果与反思等方面,分享了访学的体会。张博士又从作为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的工作人员的体会入手,分享了一门好的课程,该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分享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发言,积极探讨。王丽老师表示,张博士的分享,为我们点亮了思路,教学设计就像是开车时的导航,能够指引我们顺利到达终点,实现教学目标。最后,杨雷副院长指出,医学院开展的教学沙龙和科研沙龙活动,推动医学院积极向上发展,老师们要多参加学术交流,多学多看;在课件设计方面,要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注明出处。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创新改变教学条件,为医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