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莹老师获“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日期:2021-11-17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陈莹老师荣获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工科)一等奖,并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陈莹老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讲授出一堂精彩的护理专业课程,充分展现了医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教学技能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次,目的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教师素质,激励广大教师岗位建功,为河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精心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技能竞赛,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为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搭建平台,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2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