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日期:2021-10-13 09: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按照医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2日下午,在医学院博学楼523教室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医学院持续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利用暑期精心组织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学习,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在学习中力戒形式主义、“参与主义”,通过开展座谈会,交流体会、凝聚感悟,并利用多媒体技术对典型人物广泛宣传。教育部将2021年确定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我院将继续巩固师德专题教育成效,持续深化拓展教育成果,并及时转化运用到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高质量发展中。落实师德第一标准,将师德第一标准体现落实到教师管理各环节,贯穿教育教学管理各方面,把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团队一体化建设。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1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