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座谈会
日期:2021-10-30 2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加强师生交流,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困惑,1030日上午,医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代表座谈会在1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教学事务办公室、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医学院各专业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他们逐一发言交流,积极反馈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心理等方面的困难和要求,对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院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和解答。

张卉副书记座谈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学生早晚自习的学习实效;杨雷副院长座谈时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教学动态的监控及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很高兴与同学们能够面对面地交流,倾听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并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认真梳理,积极整改落实到位,切实体现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宗旨。

会后,学院领导分别与联系班级学生进行了对接交流,积极推进学院领导班子联系班级机制和全方位育人的长效机制。

                          (撰稿:张婷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