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线上会议
日期:2022-04-14 08: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保障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质量413晚上,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线上会议会议由护理教研室主任陈莹主持,教学副院长2022届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莹从3个方面对现阶段毕业论文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介绍,包括毕业论文相关文档管理、系统上传材料的规范性和论文的评阅要求等,同时强调各位指导老师应对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把控和管理,并对关键时间点进行说明。

在讨论交流环节,各位指导老师针对论文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包括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使用、论文初稿中的统计学内容和论文的格式规范等内容。杨、陈莹和任永成博士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最后,杨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位指导老师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在论文指导过程中的师生沟通、过程记录与总结、论文质量把控及未来答辩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与要求。

    本次会议再次明晰论文指导老师指导规范和工作流程,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和质量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妞 审杨雷)

  

 

核发:0 点击数:2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