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分享会
日期:2022-04-27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4月26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教研室智慧教室321举行了护理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分享,医学院院长杨教学办主任温利文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会议由护理学教研室主任陈莹主持。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教师课程育人能力,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案例撰写水平,护理学教研室组织召开了本次案例分享会。老师们分别从护理心理学》人文修养基础护理学护理管理学》、《礼仪与人际沟通》等课程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分享老师们准备充分、积极分享课程思政教学方面的经验,充实了护理学专业课程思政案例库,展示了护理学教研室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成果。

杨雷院长对本次活动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老师们在培养方案的修订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深入发掘和提炼各类课程所蕴含的思元素和德育功能,从而实现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协同推进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晁春艳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2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