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5-01 09: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4月30日晚上,医学院召开了2022届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医学院副院长杨雷及所有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护理学教研室主任陈莹主持。

会上,陈莹对《医学院2022届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答辩程序、答辩委员会各成员职责、毕业生论文稿件的系统提交和上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杨雷对毕业论文的查重、质量把控、伦理问题及答辩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给予了具体指导。论文指导老师踊跃发言,李忠教授、张静博士、张娟博士、任永成博士等就论文相关材料的提交形式及先后顺序、论文中的伦理问题、论文著作权和版权归属、答辩程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

    在杨雷的切实指导和各位指导老师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研讨会为医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开拓了新思路,为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陈妞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3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