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客人来我院交流考察
日期:2017-03-27 11:35:13  发布人:护理学院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及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叶金麟先生到访我院。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赵春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洽谈两校护理专业合作事宜。

赵春红首先对叶金麟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此次洽谈能为两校护理专业合作交流创造机会。随后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小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叶金麟先生介绍了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教学实训等。随后双方就护理专业的相关内容及师生交流等进行了探讨。

座谈结束后,叶金麟老师为护理学院师生就辅英科技大学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生交流访学做了精彩报告。据悉,辅英科技大学可追溯至1958年成立的妇婴高级助产职业学校,位于台湾省高雄市。现有医学与健康、护理、环境与生命、人文与管理4个学院,18个专业学系,5个硕士班。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0674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0676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8400708832495589.jpg

核发:0 点击数: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